媒体北科

MEDIA REPORT

北京科技大学举行2024年首场大型春招双选会

2024-03-06
单位(作者):温才妃

3月1日,“攻坚行动”北京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双选会在该校体育馆举办。参会企业包括华为、宝武集团、首钢集团、中国电科等在内的350余家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和校院教师一同前往。

65e6c065e4b03b5da6d0abf8.png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于成文(中)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北京科技大学供图

于成文现场向企业详细了解招聘情况,感谢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双选会现场,于成文与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求职困境,鼓励毕业生抓住春招窗口,积极投递简历,一定能收获满意offer。

65e6c079e4b03b5da6d0abfa.jpg

招聘会现场。北京科技大学供图

本次双选会现场火爆,参会单位及毕业生人数均超过往年同期水平,达历史新高。下一步,学校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深挖岗位信息,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维度就业指导服务,继续深度推进“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最大的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科学网

(责编:孟婍、陈丽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