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科

MEDIA REPORT

北科大今年第一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送出,校长、导师当“邮差”

2022-07-21
单位(作者):苏季

该校2022年第一个被录取的本科生是来自北京市京源学校的学生陈晨。

新京报讯(记者苏季)记者7月14日从北京科技大学获悉,该校2022年首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经通过两位特殊的“邮差”送达新生手中,这两位“邮差”是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和被录取学生的本科生全程导师、工业设计系主任覃京燕。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将录取通知书送到新生手中。图/北京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发布的消息,该校2022年第一个被录取的本科生是来自北京市京源学校的学生陈晨,她将进入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习。

杨仁树向考生及家长表示了祝贺,也对考生和家长选择北科大表示了感谢。他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本科生全程导师制,本科新生被录取后由学校配备本科生全程导师,导师将围绕学生的学业、创新创业、深造就业、综合素质等方面开展个性化指导。覃京燕向陈晨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的培养方案及就业方向,并给考生带来了一份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礼包。

据悉,今年是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通知书的整体颜色采用了红色,封套设计选取主楼和天工大厦为基础形象,将其概括为剪影形。另外,每一份通知书的左上角都有独一无二的防伪贴,且通知书内放有精心准备的入学指南、行李签等材料,考生们可以通过EMS官方网站查询物流进展。

原文链接:新京报客户端

(责编:孟婍、陈丽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