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树校长一行教师节慰问数理学院储继迅及其指导教师团队

2018-09-10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井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一行前往数理学院,亲切慰问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储继迅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团队,并与数理学院教师干部代表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薛庆国主持。

1.jpg

2.jpg

座谈会上,前几届获奖教师代表以及团队指导教师纷纷谈了体会与感受。储继迅老师分享了团队在比赛中的点点滴滴,对课件的准备、教具的制作、板书的设计等进行了介绍。指导教师团队代表范玉妹老师介绍了历届比赛选手获奖、指导教师团队指导以及基础课教师教学等情况,分享了基础课教师无私奉献三尺讲台、参赛选手刻苦备战以及指导教师精心指导的感人事迹。

数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带领学院广大教师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立德树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杨仁树代表学校向储继迅老师及其指导教师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本科教育,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树典型、建机制、讲形象”的原则,努力构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并持续发扬学校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为学校培养一流本科人才。 学校也将加强顶层设计,做好保障工作,推进部门联动机制,加大教学支持力度,构建起全员育人新格局,共同为学校落实“以本为本”,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而不断努力。

4.jpg

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摄影:数理学院)

(责编: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