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SPECIAL RECOMMENDATION

廿廿不忘,必有回响——这份充满爱与祝愿的行李,请查收

2020-07-10
单位(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能环几载千帆过,遥遥万里寄离思;北科一别天地阔,不忘浓浓师生情。为做好2020届学生毕业保障服务工作,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7月6日正式启动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63位教师不辞辛苦,深入69间宿舍,高效完成230名学生1256件行李的打包邮寄,共计17652.5公斤。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们无法重返校园,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学校及时完善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集中培训,精准对接,以三级单位为主体,广泛动员,确保行李寄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充分尊重和考虑每一位学生的诉求,建立一人一策,完善台账,采取邮寄、暂存和自取等方式,确保每名毕业生的物品妥善整理,安全寄送。

领取学生信息单_副本.jpg

领取打包物资_副本.jpg

在宿舍,老师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一一和同学们核对需要寄送的物品,一件件叠好要带走的衣物;在走廊,老师们认真封好每一件行李,贴好每一张信息单,仔细检查、反复确认。

也许今年的毕业季缺少了些许仪式感,但感动与温暖从来不会缺席。一句句耐心的询问,一箱箱认真打包的行李,一颗颗落下的汗珠……能环的老师们不辞辛苦,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向2020届毕业生表达了最朴实的师生情谊。

标记行李_副本.jpg

登记贵重物品_副本.jpg

请让我护送你的行李,向北科道一声再见。

小熊_副本.jpg

愿同学们背负青春的行囊,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能环合影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