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带队到学校顺德研究生院进行实地考察

2019-01-10
单位(作者):顺德研究生院

1月7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率调研组到学校顺德研究生院了解建设情况,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和相关市、区人大领导陪同调研,顺德研究生院院长周贤伟、副院长董亮带领参观,并介绍了建设现状。

微信图片_20190109175524.jpg

调研组一行重点参观了顺德研究生院校史馆,通过校史馆了解顺德研究生院的建院史、发展现状、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团队引进的情况。陈建华表示,作为北京科技大学78级校友,非常高兴母校能够在顺德开设研究生院,希望顺德研究生院发扬“求实鼎新”的校训精神,在顺德落地生根,将顺德研究生院办好办大。

微信图片_20190109175528.jpg

郭文海表示,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项目是“科技顺德”建设的重要项目,将会配合做好相关校企合作平台搭建、人才引进、科研教学等相关工作,保障顺德研究生院的各项筹备工作开展,充分利用北京科技大学资源推动顺德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摄影:顺德研究生院;责编:郝慧鹏、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