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新研氢能英才”学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校举行

2023-03-13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3月10日,“新研氢能英才”学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建龙报告厅举行。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洪鑫,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齐志刚,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研发总监闫永臣,数理学院院长庞晓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海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丽红,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林虎等双方代表及获奖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齐志刚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颁奖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新研氢能英才”学业奖学金设立和评选的情况。齐志刚校友宣读了2022年“新研氢能英才”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颁奖仪式

齐志刚、王丽红、闫永臣、王海波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04194.jpg

苗静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数理学院苗静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围绕自身科研经历,生动讲述了数理学子“秉德兴贤、知真图新”的求学目标,并对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学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DSC04221.jpg

洪鑫讲话

洪鑫对获奖学生进行了祝贺,同时他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发展历程。他表示,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数理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学结合等方面有所成果,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共同为绿色能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DSC04248.jpg

庞晓露讲话

庞晓露代表学院对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学校和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必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招聘宣讲

颁奖仪式后,闫永臣进行招聘宣讲。

参观校史馆及相关实验室

颁奖仪式后,闫永臣进行招聘宣讲,同时公司及学校代表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相关实验室。

线下面试

宣讲会结束后,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理化楼404进行了线下面试,为有就业需求的同学提供便捷面试机会与就业岗位,这也是数理学院为毕业生构建“一站式”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

DSC04278.jpg

合影留念

“新研氢能英才”学业奖学金自2022年起,由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激励他们在新能源等研究领域做出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校企联合实现“双赢”。

(摄影:赵子晨)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