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2023-03-07
单位(作者):雄安指挥部

3月3日,中国雄安集团副总经理,城市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伟一行到校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黄武南等出席座谈会。

黄武南讲话

座谈会上,黄武南对城市发展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将立足高质量建设雄安校区,努力营造宜学宜业的校园环境,布局建设一批重大科研设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协同,深化合作;希望雄安集团及城市发展公司立足学校实际和师生需求,打造便捷完善的周围配套设施。

翟伟讲话

翟伟高度评价学校重大科研设施及平台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学校雄安校区规划建设工作进展。他表示,城市发展投资公司作为城市综合投资运营服务商,将深入对接高校周边科研、商业、生活配套需求,积极推进高校周边配套设施规划建设任务。校企双方就学校雄安校区规划进展和校区周边配套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校城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合影留念

会前,翟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了解学校重大科研设施、平台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学校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发展规划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后勤管理处、国科中心、材料国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摄影:张曼琪)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