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长杨仁树受邀出席第七届陈振传基金会-南洋理工大学高级领导力提升高端论坛

2023-03-08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国际处

3月8日,我校校长杨仁树受邀线上出席第七届陈振传基金会-南洋理工大学高级领导力提升高端论坛,就后疫情时代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人才培养等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相关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论坛由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主办,中新两国相关政府机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及跨国公司等高层代表参加,旨在进一步加强南洋理工大学与中国政府机构、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推进中国与新加坡在国际化交流、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94b5d8ccd8f75a6ec9a90f43bb3a18e.jpg

杨仁树作主题报告

杨仁树首先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以《创新驱动发展 培育一流人才》为主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及在后疫情时代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考和特色做法。他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的两次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统筹学科、学者、学生、学术、学风、学堂等办学要素,以“六学”为抓手深入推进各项改革,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杨仁树表示,学校将持续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探索研究,加强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共绘高等教育美好明天。

(供图:国际处)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