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EDA电子设计联合实验室在高工学院电子实习基地挂牌

2023-03-01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

2月25日下午,高等工程师学院电子实习基地与深圳市嘉立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高等工程师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产教融合研讨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针对我校电子实习基地实践课程建设和嘉立创EDA支撑平台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为“北京科技大学-嘉立创电子设计联合实验室”挂牌。

参会人员包括深圳嘉立创EDA高校运营经理莫宏志和品牌运营经理吴秋菊,高工学院副院长吕庆功,高工学院电子实习基地主任白艳茹以及电子实习基地实践教师。会议由电子实习基地副主任张沙沙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3162202.jpg

会上,白艳茹介绍了电子实习基地在本科教学、科技竞赛以及产学合作方面的情。莫宏志介绍了嘉立创EDA平台的高校应用与合作情况。电子实习基地教师吕振介绍了联合实验室建设的工作基础和实施方案。随后,双方就嘉立创EDA软件培训与使用、电子实习基地课程建设、电子设计竞赛的培训和支持等合作事宜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制定了下一步合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303162209.jpg

吕庆功希望高工电子实习基地和深圳市嘉立创公司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以电子设计学科竞赛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参与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蓝桥杯”“圆梦杯”等科技竞赛,持续加强电子实践课程的改革创新,在产学合作促进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