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国家科学中心获工信部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活动科技成果优秀案例

2023-02-27
单位(作者):国家科学中心

2月23日,工信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青岛市工信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蓝谷管理局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活动(青岛站)——科技成果路演大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参会人数超千人,参会企业超过400家。工信部科技司、青岛市等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梁治国作报告

我校国家科学中心副主任梁治国作为路演嘉宾,在大会上作了重大工程材料与结构服役安全研究评价报告,获得本次大会科技成果优秀案例。

获奖证书

本次路演活动分为海洋科技、新材料新工艺、信息技术、专精特新等4个专场,从百余个优势项目中择优遴选推荐了30个项目进行专场展示。路演嘉宾分别从市场需求、企业规模、产品特色、技术创新点、产业化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专家对路演项目进行了提问并点评,根据专家打分遴选出10个优秀项目,并在主论坛上颁发了优秀案例证书。

在科技成果转化院的支持关注下,国家科学中心经过会前精心准备,在此次大会上对我校承建的国家大科学装置及材料服役安全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和推广,得到了与会企业和工信部领导的高度关注,会议期间与多家企业形成了合作意向。接下来,国家科学中心将持续紧盯重点产业发展需求,通过多方位、多平台的品牌推广与能力展示,进一步挖掘并引导产业需求,畅通供需对接,有力推进相关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企业提效,为产业赋能。结合工信部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后续活动,面向全国广大中小企业发展需求,加大品牌推广和宣介力度,完善专业服务,助力我国专精特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图:国科中心)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