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带队赴科大附中走访调研

2022-08-21
单位(作者):郑谋

8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一行围绕支持科大附中建设以及落实教育部县中托管帮扶工作赴科大附中走访调研并召开专题工作会。学校人事处处长陈骏,科大附小校长刘建玲,科大附中校长王世东、党总支书记张志宏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世东主持。

周琦作专题工作报告

会上,科大附中高中教学处主任周琦作《爱润心灵,唤醒智慧,陪伴成长》专题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科大附中的整体办学情况、课程建设情况和学生发展情况。

李广民作工作汇报

科大附中副校长李广民介绍了北科大与科大附中的合作历史,并详细说明了学校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高等工程师学院等单位与科大附中具体合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以及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的托管帮扶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凝聚起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王世东讲话

王世东向学校一直以来对科大附中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期望在未来的实践中,大学能够挖掘出更多适合中学生的课程与实践活动,助力附中培养五育并举的优秀中学毕业生。他指出,在今后的合作中,科大附中将进一步发挥中坚作用,以高质量的附中助力北科大“双一流”建设。

孙景宏讲话

孙景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大附中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之一,未来将一如既往支持科大附中建设。依托优势资源,学校会继续深入开展与科大附中的合作,持续培育和挖掘新的合作方向,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推动附中办学再上新的台阶。

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基础教育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科大附中)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