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副校长闫相斌带队走访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19
单位(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7月14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副校长闫相斌带队前往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色集团)走访交流。中国有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巍接待了闫相斌一行。

闫相斌一行进行参观

闫相斌一行进行参观

闫相斌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有色集团历史文化展厅,感受了中国有色集团数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03.jpg

座谈会现场

范巍向闫相斌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有色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企业理念、发展方向。他表示,北科大是国家重点建设高校,人才、科研等资源优势明显,他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融合优势,深化校企合作。

闫相斌对中国有色集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创新发展、新校区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进展。他期望未来校企双方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才输送等领域深化合作,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中国有色集团董事会秘书兼科技和信息管理部主任梁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贾振宏,企业发展部副主任刘畅,财务部处长宋猛,科技和信息管理部处长蔡蔚,企业发展部副处长陈童,人力资源部副处长汪婷,法律风控部副处长王姝,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经济管理学院和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走访。

(摄影:经管学院)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