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本科教学院长例会

2024-03-15
单位(作者):教务处

3月15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本科教学院长例会。副校长王鲁宁出席会议,校督导组组长许纪倩、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熊主持。

王鲁宁指出,本科教育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务,各教学单位要继续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教学单位要积极沟通交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提升。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协作,凝心聚力,做好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的各项保障工作。

随后,教务处主管处长分别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育“数智化”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教学质量监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罗熊表示,希望各教学单位保持密切沟通交流,稳步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建设世界一流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

许纪倩就开学第一周听查课情况及校督导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关注青年教师培养,形成具有本单位特色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质量。她强调,校督导组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开展重点专项听课及教学问题反馈工作,为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保驾护航。

最后,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摄影:教务处)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