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数理学院开展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备赛演练

2023-02-27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为充分做好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数理学院成立了校级青教赛备赛工作小组,学院党委书记牛珩、院长庞晓露担任组长,副院长刘宇、白云菲担任副组长,组织各学科具有丰富的青教赛参赛备赛经验的教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专门指导,并分别于2月17日和22日举行了两场现场演练。

经过学院的初赛和复赛选拔,以及比赛期间专家的悉心指导,参赛教师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准备更加充分,结合了教具、板书、多媒体等教学手段,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教学展示。

演练过程中,备赛工作小组成员臧鸿雁、刘白羽、储继迅、邱红梅、孟凡研、徐美、刘冬欢等教师分别对青年教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之后,各学科指导教师将对参赛教师进行深度指导,帮助其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预祝学院所有参赛老师在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摄影:数理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