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2023-03-03
单位(作者):教务处

3月2日,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焦树强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务处处长罗熊、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宝永、人事处副处长易红宏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01.jpg

焦树强作介绍并宣读成员名单

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焦树强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的历史,并宣读了学校第十四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武贵龙为每位督导员颁发了聘任书。

03.jpg

许纪倩讲话

督导组组长许纪倩代表全体督导员对上一届督导教师在工作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加入督导组的教师表示欢迎。她表示,今后新的督导组将继续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不断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配合学校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用教学质量评价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04.jpg

武贵龙为王燕斌颁发“功勋督导员”荣誉证书和奖杯

会上,武贵龙为第十三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的王燕斌教授颁发了“功勋督导员”荣誉证书和奖杯,并代表学校对老专家所作的贡献表达谢意。王燕斌分享了过去七年在督导组的工作经历,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督导教师的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他希望学校未来更加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05.jpg

武贵龙总结讲话

武贵龙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校督导组取得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督导教师们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全员参与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成员继续发挥督导组在本科生培养环节的重要作用,做“讲政治、敢担当、懂教育”的督导人。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会继续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工作,推进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合影留念

会后,校领导与第十三届、第十四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摄影:高新颜)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