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是人才,进莞来”东莞城市人才品牌推介会在我校举办

2023-03-19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3月17日,2023年“是人才,进莞来”东莞城市人才品牌推介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学校副校长闫相斌出席活动。

CHE7851.JPG

闫相斌致辞

会上,闫相斌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东莞选择在我校举办人才推介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背景下,高校应当和地方政府携手一道将各方面的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东莞市的合作,培养推荐更多具有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到东莞市创新创业。

CHE7921.JPG

吕元元致辞

随后,吕元元致辞表示,当前东莞正迈上“双万”新起点,在新的征程上保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大批高素质人才。他指出,东莞接下来将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各支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携手谱写东莞现代化建设的“美丽篇章”。东莞市委组织部和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城市发展、产业介绍和引才政策等方便进行了介绍和信息发布。

签约仪式

会上,东莞市驻京联络处分别和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签署了《重点高校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为重点高校颁发了人才工作顾问聘书,未来将互联、互建、促融合式发展。

现场招聘会

大会现场还有50余家东莞企业开展组团现场招聘,其中包括散裂中子源,松山湖材料实验室、vivo、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这些企业提供了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发展条件,吸引了我校大批学子。活动当天,共13.2万人次线上参与活动,在场企业接收简历1047份。

(摄影:招就处)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