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春暖花开时,奋发启新程

【新学期·新面貌】“双向奔赴、决战春招”| 学校举办“暖心行动”2023届毕业生春招首场双选会

2023-02-24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2月24日上午,“暖心行动”北京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招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包括中国五矿、中建集团、首钢集团等在内的3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涵盖钢铁冶金、装备制造、信息互联网等多个领域,也是学校开启春招双选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和校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孙景宏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

孙景宏向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学生求职等情况。他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欢迎广大企业进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众多优质岗位,同时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联动。

招聘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大型双选会,于开学第一周举办,现场热情高涨,参会企业和学生数量均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真正体现就业市场回暖后的“双向奔赴”。学校将紧抓春招的窗口期,同时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和帮扶,继续深度推进“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市场资源,以最大的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摄影:曹鲁娜)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