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校长杨仁树走访慰问我院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乔利杰教授

2022-07-05
单位(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7月4日下午,校长杨仁树来到腐蚀楼411看望慰问我院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乔利杰教授,党办、校办主任盛佳伟、副主任张毅,新材院院长杨槐、党委书记李芊、高精尖中心副主任高旭辉陪同前往。

398207008277404809.jpg

合影留念

杨仁树亲切慰问乔利杰教授,为其献上鲜花,对他长期以来为学校和材料学科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杨仁树希望乔利杰能在退休后继续发挥老教授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学校、材料学科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支持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建设。

乔利杰对学校、新材院党委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自他1977年入校,至今已45年,成长在科大、扎根在一线,乔利杰对学校心怀感恩,并表示他所取得的成绩皆源于学校、材料学科长期以来的支持。未来他也将如习近平总书记给北科大老教授回信中希望的那样,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71046118828892860.jpg

座谈会现场

会谈中,杨槐汇报了新材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杨仁树表示,新材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非常鼓舞人心,之后也要不断创新,继续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发挥学科优势和研究院特色,他希望研究院班子成员也能够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上下一心,再续辉煌。

(摄影:新材院)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