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校企携手,共创未来——北科大经管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走进法政国际教育

2022-07-15
单位(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挖和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7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MBA辅导员商小晨、就业教师戈誉阳一行前往法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交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小勇、学院校友李长麟、王庆毅等参加了洽谈会。

001.jpg

洽谈会现场

张小勇代表公司对到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洽谈会上,张小勇就学校市场推广、招生、国际项目合作、公司定位等进行详细介绍。法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16年来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旨在为全球学生及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现已在海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全球校区,通过联结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一流学习环境和更丰富完善的课程内容。

张小勇表示,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系统的互动机制,与北科大经管学院开展深远长久、互惠共赢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创造更加丰硕的成果。

002.jpg

洽谈会现场

随后,李长麟表示,作为北科大MBA校友会会长,他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搭建交流互助的平台,持续推进校友企业招聘信息的整理和推荐工作。目前校友招募信息已发布三期,共整合20余家校友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做好精准推荐,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003.jpg

倪宇赠送纪念品

倪宇对法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公司加强对学院的进一步了解,就技术类、职能类等岗位给予学院毕业生更多就业机会和渠道。最后倪宇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探索出一条合作共赢、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之路。洽谈会后,倪宇为张小勇等送上学院专属定制纪念品。

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进行业、走进企业,促进校企育人用人供需精准对接,推动特色就业市场建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摄影:经管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