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07-08
单位(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6月30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线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化学系主任陈飞武,生物系主任闫海,生物农业中心党支部书记魏珣,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主持。

2.jpg

毕业生纪录短片

座谈会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纪念短片,将“花生仁”在北科的回忆娓娓道来。在烈日骄阳的军训场上、在镁光灯下的“化生最强音”大合唱里、在欢声笑语的班级挑战赛中、在光影斑驳的银杏树下、在紧张忙碌的实验室内,花生仁的身影在北科的各个角落……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也通过视频为大家送上祝福,老师们一句句叮咛、一声声嘱托、一份份祝福,都是对大家的美好期许。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314.jpg

曾芳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她指出,各位毕业生在学院度过了珍贵的求学时光,收获知识的同时,得到了锻炼成长,鼓励大家将自己所学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作为亲历者,能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3143.jpg

马雨晴发言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马雨晴、郭英杰发言。马雨晴感恩于学院提供的科研实验平台、老师的指导关怀,回顾了四年求学之路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她参与学院理论学习先锋营、“化生最强音”大合唱、“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的成长与感悟。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3144.jpg

郭英杰发言

郭英杰感慨在学院学习的7年时光,感恩母校和学院的培养,感谢学院老师的的谆谆教导,以及曾经作为一名兼职辅导员的收获与成长,感慨学院近年来的变化,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之情。

接着,各位毕业生代表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追忆在北科的似水年华,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老师们培养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同时,对于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3141.jpg

李正平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李正平作总结讲话。他将毕业比作大家“第二次离家远行”,用亲切的话语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深祝福。同时,他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期许,强调努力与机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要持续努力,不断积累,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抓住机遇,为国效力,成就自我。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3142.jpg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与会嘉宾线上云合影。至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化生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福2022届花生仁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供图:化生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