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良为三学院学生讲党课

2023-06-02
单位(作者):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0日,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良以“融入主题教育大课堂,倾注感情学习新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为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高等工程师学院、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三个学院的学生讲授党课。主题教育第四专项联络组成员郝慧鹏列席。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02111418.jpg

专题党课现场

张建良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出发,带领大家共同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提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他结合学生学习、工作实际,要求学生上好信仰课、专业课、廉洁课、实干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两封重要回信精神,坚持做到筑牢政治忠诚、提升能力本领、树牢底线思维、提振创新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602110908.jpg

张建良讲授专题党课

最后,张建良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学院将坚持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摄影:冶金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