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合作共建,共谋发展——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与北京智源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3-05-29
单位(作者):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5月13日,北京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北京智源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北京智源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继文、赵鹏飞等出席了活动,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耿倩男、党委副书记李颖,大安全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龙哲、副院长王辉,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志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2学校.jpg

会议伊始,姜继文介绍燕山党支部情况及自成立之后的建设与活动组织情况。

3学校.jpg

黄志安从党建工作、学科情况、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建设情况。

4学校.jpg

随后,两个支部签署基层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书,并对协议书内容进行宣读,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双方均表示双方党支部应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5学校.jpg

签约仪式后,耿倩男致辞,她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支部共建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她希望未来双方多交流、共享资源、互补优势,为国家、学校的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6学校.jpg

北京智源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鹏飞表示,燕山应急安全实训体验中心是与燕山办事处共同筹建,可服务于地方老百姓的安全教育培训、中国安全教育(课程、课件等)的研发平台,并带动地区应急产业发展。

最后,赵鹏飞带领与会人员参观燕山应急安全实训体验中心。

10学校.jpg

双方携手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有力途径。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合作为契机,为培养更多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建设贡献本支部的力量。

(摄影:土资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