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化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新校区考察调研

2024-04-12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带队前往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就智慧校园建设、校区运行维护、多校区管理体制机制等进行考察调研。

参观北京化工大学智慧教学可视化运行平台

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孙景宏一行参观了校区沙盘、监控指挥中心、智慧教学中心,详细了解全链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观看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宣传片,认真听取了智慧教学体系和校园服务管理一体化平台等情况介绍。

与北京化工大学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海军简要介绍了昌平校区发展定位和建设经验,回顾了两校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双方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可以不断加强交流互访,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孙景宏对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创新管理服务育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学习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建设的优秀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学校相关工作水平。

参观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数字展厅

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孙景宏一行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数字展厅、智慧校园运营中心、涵英楼屋顶花园等,认真听取了校区规划建设、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智慧校园建设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多校区学科专业体系、学科群布局建设和新校区办学政策保障等情况。

参观西安交通大学智慧校园运营中心

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欢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孙景宏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以及重点调研的内容。双方就创新港规划建设、管理模式、运行机制、智慧校园建设、多校区学科专业体系和学科群布局建设、新校区办学的政策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摄影:党办、校办)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