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领导带队到雄安指挥部调研指导

2024-03-26
单位(作者):雄安指挥部

3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带队来雄安校区指挥部调研,并慰问指挥部及派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指挥部总指挥金仁东、班子成员及派驻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座谈会全体.JPG

座谈会现场

金.jpg

金仁东汇报

金仁东对学校党委、工会及相关业务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分别从指挥部组织建设、雄安校区规划设计、首开项目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听取了汇报,并就智慧校园建设、校区周边配套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jpg

孙景宏讲话

孙景宏代表学校向指挥部及派驻办公室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校区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指挥部及派驻办公室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甘于吃苦奉献,扎实高效推进了雄安校区规划建设工作。他希望驻雄团队再接再厉,勇挑重担,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工作势头,建设宜学宜业、美丽和谐的雄安校区,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3慰问品全体.JPG

慰问现场

会后,孙景宏到办公区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表示,学校党委、工会及相关部门等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关心关注党员干部成长,解决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开展好业务领域相关工作,作为参建人员温暖坚强的“大后方”,全力支持建设团队更好的投入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

地块调研

孙景宏一行赴雄安校区实地察看了地块现状及首开项目建设情况,强调抓好建设质量,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建设好北科大人新的家园。调研期间,孙景宏一行还察看了“三校一院”、雄安体育馆、住宅等保障项目建设情况。

合影留念

机关党委书记蒋韬,工会常务副主席曾芳,发展规划处处长兼指挥部副总指挥胡晓军,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雷雪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邓波,自动化学院院长张朝晖,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及慰问活动。

(摄影:雄安指挥部)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