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领导赴武汉、黄石开展 “百企千人·访企拓岗”行动

2024-03-18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继续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带队前往武汉、黄石,先后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9c72bebb3f2ea265c9b7bcdc21cb9d2.jpg

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孙景宏一行首先参观了东风汽车展厅,东风汽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川对孙景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东风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宋发宝对学校为东风汽车集团输送的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043c0c9d74836591ea5d5dd8b72debb(1).jpg

在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乔接待了孙景宏一行。在座谈交流中,蒋乔回顾了学校与大冶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校在大冶众多优秀校友的发展近况,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传承深厚友谊,在科学合作、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加强合作,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随后孙景宏一行参观了中信泰富特钢党史馆及大冶460钢管厂生产现场。

走访中,孙景宏对2家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走访企业,进一步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访企拓岗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实施“一生双师百企千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同企业科研项目合作的结合,实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的有机统一,为服务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北京科技大学领导干部“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系列走访之一。学校将走访用人单位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开展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宋伟、副院长安静,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明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

(摄影:招就处)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