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与华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3-21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3月19日,学校与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华北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成,学校校长杨仁树、副校长彭庆红参加签约仪式。

杨仁树讲话

杨仁树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当前学校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立足行业特色、推动创新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

张福成讲话

张福成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他表示,两所学校历史渊源深厚、专业设置相近,双方有着兄弟般的友谊,长期以来交流频繁、合作密切。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平台建设、奖励申报、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推钢铁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高质量发展。

仪式现场

华北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崔向军,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志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彩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尹汝海一同来访。学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