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2024-03-10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3月8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主任郝政疆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张卫冬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卫冬主持。

孙景宏讲话

孙景宏对郝政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他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入开展实质性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持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国电科集团高质量发展。

张卫冬讲话

张卫冬感谢了中国电科集团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学校正在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他希望双方在有组织科研、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取得丰硕成果。

郝政疆讲话

郝政疆介绍了中国电科集团历史发展、产业体系、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集团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更多科技自立自强的大国重器。他希望和学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就前期工作开展及后续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中国电科集团战略规划部战略合作处、组织人事部劳动关系与教育培训处、科技部创新能力处与中电太极相关单位领导一同来访。学校合作办、人才办、先进院、招就处、智能学院、计通学院、高工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