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我校多名教职工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2023-05-26
单位(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

近日,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推荐结果揭晓,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郑莉芳、自动化学院付冬梅、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黄国忠、经济管理学院戴淑芬、工程技术研究院路新荣获“教书育人先锋”荣誉称号,资产管理处何勇、经济管理学院杨志达荣获“管理育人先锋”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王占奎、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郝冬英荣获“服务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

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在各个岗位涌现了一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先进典型。他们深耕三尺讲台,潜心培育英才,创新管理举措,助力学校发展,默默无私奉献,用心服务师生,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荣誉称号获得者风采展示

此次育人先锋评选宣传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效载体。通过此次评选,宣传展示先进人物典型,发挥榜样人物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学校教师工作部、工会将会同有关部门,深入持久地组织开展向榜样学习的活动,讲好师德故事,营造优良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供图:教工部)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