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包头市“招才引智”北京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举办

2023-03-24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3月22日,包头市在我校举办“招才引智”北京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包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贤,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于成文出席活动。

于成文致辞

会上,于成文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包头市委市政府进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表达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的回信中对我国钢铁产业发展提出了新希望,学校愿与包头市携手共进,为共同推进国家钢铁行业绿色创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张义贤致辞

随后,张义贤在致辞中表示,包头正在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世界稀土之都”和“世界绿色硅都”,诚挚邀请广大学子来包谋发展、创未来。

田文平作介绍

会上,我校包头市校友会会长、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田文平回忆了当年在校求学时光,他向现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包钢集团的相关情况,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包钢挥洒青春力量。

梁隽铭作报告

我校包头籍学子,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梁隽铭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和未来发展,感谢家乡养育之恩及学校培育之情。

现场招聘活动

现场招聘活动共有来自包头市的30家企事业单位组团亲临现场,共携百余个优质岗位。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自此推介活动,他们对包头市的人才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近距离接触了包头的企业,希望有机会能到包头扎根、服务祖国的西部。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