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带队赴天宜上佳公司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行动

2023-03-13
单位(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3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带队赴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公司领导、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

1.天宜上佳董事长吴佩芳与同学互动交流.jpg

吴佩芳与学生现场互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天宜上佳公司副总裁吴鹏介绍了企业概况,校友代表魏东彬分享了科研合作进展和职业发展心得。天宜上佳公司董事长吴佩芳对孙景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高度肯定了北科大师生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还与参访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勉励大家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为国家、社会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2.北京科技大学 党委副书记孙景宏讲话.jpg

孙景宏讲话

孙景宏回顾了学校与天宜上佳公司的合作历史,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利用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新材院在材料领域科研优势突出、应用前景广阔,是学校拓宽校企合作资源、深化产学研用的领头羊、先锋军。他希望双方继续围绕学生就业、科研攻关、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深化合作,力争打造校企合作样板。

3.大合影.jpg

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是学校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系列活动之一。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张静,新材料技术研究院院长秦明礼、党委书记李芊、党委副书记王泽汉及40余名学生参加走访。

(摄影:新材院)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