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2022-09-05
单位(作者):教务处

9月3日至4日,我校考点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本部校区教学楼语音室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报名考生共计682人,其中四级口语265人,六级口语417人。

为了加强考务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考试平稳进行,我校成立了由副校长王鲁宁为主考,教务处副处长李大宽、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主任陈娟文、校医院院长李素君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组,统筹考试工作安排。在考试工作组的指导下,前期的防疫方案筹备、考试系统调试、硬件筛查、考场消杀、模拟考试及考务培训等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

根据防疫要求入场考试

我校根据北京市防疫要求,为确保在校考生考试当天满足7天健康观察的基本要求,教务处联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开发了一键核查系统,简化入场流程。系统通过扫描学生智慧校园通行码可同时显示核酸天数及返校天数,确保考生满足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快速入场。对于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开通多种退费途径,确保便捷退费的同时做好对学生的解释工作。

考点巡察

考试期间,王鲁宁对各考场进行了实地巡察,同时对教学楼、逸夫楼的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巡视,在考试顺利进行的同时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能开好局、起好步。

考点现场

本次考试在工作组的领导下,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集团、防控办、校医院等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为9月17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笔试的组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摄影:教务处)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