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行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

2022-07-23
单位(作者):研究生院

7月18日至22日,北京科技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专场直播宣讲会成功举办。本次宣讲活动由我校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旨在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我校研招政策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情况,及时获取2023年研究生招生信息。本次宣讲会受到考生的密切关注,网络观众观看直播12万余人次。

本次研招宣讲活动共20场直播,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工程技术研究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数理学院、顺德创新学院、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等20个研究生培养单位、36位教师分别进行了研招宣讲。

9合一.jpg

线上提问

副校长王鲁宁,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系主任、教师等分别在培养单位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优势、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奖助学金、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对各培养单位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对本单位2023年研招政策的变化进行了强调。考生热情高涨,提出了众多关于招生指标、报考条件、考试科目、住宿情况、实习情况、就业情况等关心的问题,老师们纷纷给予了解答。

此次研招宣讲会得到考生们的广泛关注及好评,考生们纷纷表示从宣讲会中获取了很多有用的考研信息,更加明确了报考北科的目标,坚定了报考北科的信心。

宣讲会所有场次均提供回放视频供大家观看,即使错过了直播也不怕。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校内外优秀学子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特色及教学理念,我校部分研究生招生单位已于近期开展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2023年推免生预报名活动,敬请关注。查看研招宣讲直播回放视频、大学生夏令营、推免预报名活动信息均可以点击2023年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线上活动专题链接: https://gaokao.eol.cn/e_gx/df/beijing/html/2022bjkjdxyz/index.html?jump_from=1_05_37_01。欢迎大家关注。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