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慰问我校关工委老同志

2022-07-14
单位(作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张美娜

7月的北京骄阳似火,暑热难耐。顶着高温,迎着热浪,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与副秘书长马维娜来到我校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陈世禄家中进行了慰问。陪同慰问的还有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铁、关工委副秘书长张美娜。

张雪慰问陈世禄

张雪一行与陈世禄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陈世禄首先对张雪一行的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接着汇报了自己从关工委岗位退下来后的学习、创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寄予了厚望。

张雪对陈世禄在岗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他目前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表示了特别关注。

合影留念

慰问在亲切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彼此关心与祝福;彼此相互鼓励,期待共同努力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摄影:离退休处)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