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办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仪式

2022-07-06
单位(作者):学生工作部

7月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仪式在天工大厦第六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兆华,各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2022年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仪式。

2f8bd608dc9c9dd62912294ea36f18f_副本.jpg

尹兆华致辞

尹兆华对2022年全体新入职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认识学校、认识辅导员、认识学生工作队伍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她寄语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在辅导员职业生涯中能够全情投入、不记得失,空杯心态、保持学习,融入团队、精诚合作。

15bec98d11b159308c18e1229dd670e_副本.jpg

新入职辅导员发言

新入职辅导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入职感言,畅聊他们对辅导员工作的理解、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未来工作的目标,纷纷表示将坚守辅导员的初心使命,勤勉务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学生工作再迈新台阶。各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单位情况并对新入职辅导员表达了热烈欢迎。

8d90448a28f223d2cb772373cbe22f6_副本.jpg

a96741144b0c3ad43e3ca8bf31fa1b9_副本.jpg

赠送入职纪念品

为助力新入职辅导员顺利开启职业生涯,学校精心准备了入职纪念品——校徽、《高校辅导员的七项修炼》、《启智润心 立德树人:北京科技大学十佳辅导员优秀事迹汇编》,尹兆华为新入职辅导员现场赠书,表达了学校对于新入职辅导员的殷切期望。

eec68bb7b19e7cbdfe5464e6e6a4288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入职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入职辅导员与出席会议的领导、来宾合影留念。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入职辅导员付钧泽说:“今天的欢迎仪式充满仪式感和归属感,让我们为成为一名北科大的辅导员倍感自豪,同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培养出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很震撼,很感动,意义非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入职辅导员孙宏伟表示,“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立足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初心如磐向未来,使命在肩共奋进。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新任辅导员的入职为学校辅导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对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未来,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切实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培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摄影:强珺)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