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北京科技大学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0-01-12
单位(作者):研究生院

 

    1月10日下午五点,历时两天的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我校考点顺利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组织工作。今年报考我校的考生创历史新高,达8159人;其中在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3304人,外埠考生4855人,分布于全国271个考点,考试准备阶段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封装、机要邮寄外埠考生试卷近20000份。此次考试中,我校共设置了102个考场,其中报考我校的考生共81个考场,选择我校作考点的报考外埠学校的考生21个考场。

    学校对此次国家级考试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学校成立了以张跃副校长为主考的硕士生入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教育部及市考试院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国家级考试保密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考试相关的各项准备、组织及实施工作;在校纪监委、保卫部等部门的监督配合下,严肃考风考纪,优化考试环境,继续保持我校考点不发生情节严重违规违纪的记录。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在3日内将报考外地院校近千考生的试卷寄出,同时准备整理、封装报考我校考生的32000余份考卷,并按照教育部及北京市考试院规定,于近期开展自命题专业试卷的统一阅卷工作,3月初公布考试成绩。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