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政策说明会

发表日期:2021-04-19 09:10:59

4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政策说明会,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宝永,副主任李宝铭、张虎,国际学生中心招生与项目办公室主任刘焱,国际学生中心沈志鹏出席会议,计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宁焕生主持。

01.JPG 

02.JPG

首先,赵宝永对国际学生中心的历史沿革、管理机构、发展现状、工作做法及工作规划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与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实现来华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03.JPG

接下来,李宝铭介绍了国际学生招生及培养工作,对国际学生的鼓励政策、生源途径、申请审核流程及录取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

04.JPG

张虎对国际学生的管理模式及培养标准进行了介绍,重点说明了“趋同化”的管理模式以及“趋同但不完全相同”的培养标准。

05.JPG

宁焕生对国际学生中心老师的详细说明表示感谢,并向学院教师介绍了我院历年来培养的优秀国际学生校友。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留学生人才培养体系、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摄影:计通学院)

(责编:付云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