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表日期:2020-06-02 09:45:25

5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104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院长彭庆红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了逐字逐句的导学分析,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在全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后,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师生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要充分认识到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同时中心组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

党总支书记段晓芳认为,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与持续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时要与不断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结合起来。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兴业表示,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要与深入助力学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持续发力,紧抓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院长刘丽敏认为,此次收到总书记给学校师生的回信,是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的重要成果。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要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慕课建设。

学院研究决定,接下来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依托学院《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平台,加紧筹办高校留学生事务管理会议。

(责编:杜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