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带队赴一汽集团交流

2024-04-16
单位(作者):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

4月12日,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副院长王晓晨带队赴一汽集团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一汽集团技术创新管理部部长曹礼军表示,一直以来,一汽集团与学校联系紧密、合作广泛,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加速项目合作落地。

王晓晨表示,此次交流是落实学校与吉林省、长春市两次座谈会议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他指出,学校与一汽集团合作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一汽集团技术需求,找到合作切入点,促使第一批项目尽快开花结果。

随后,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米振莉等5位教师就《超高强汽车用钢的冷成形回弹控制及翻边扩孔机理研究》等9个项目与一汽集团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前,王晓晨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一汽集团三周年成果展厅,曹礼军详细介绍了集团旗下红旗品牌业务板块情况、发展规划及阶段成果。

一汽集团技术创新管理部、高端汽车集成与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整车开发院、工程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

(摄影:科转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